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熊猫总动员》斥资3.5亿 力邀14位名嘴配音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2月22日10:34

  早报讯 由中、德等国斥资3.5亿元,有“史上最贵熊猫”之称的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将于明年2月3日全国公映。据了解,该片由曾参与制作《狮子王》等好莱坞动画的格里格·瓦林执导,这不但是内地首部参与制作的3D动画电影,也是全球第一部全手绘制作的3D动画电影。

  作为一部投资巨大的“混血”动画片,《熊猫总动员》的全明星配音阵容可谓空前绝后,邀请到了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纯燕赵忠祥、李扬、石斑瑜、韩乔生、黄健翔、李静谢娜、李维嘉、彩虹、韦至、杜海涛、吴昕等数十位主持、配音界的名嘴加盟,这个顶级豪华的明星配音阵容,也使《熊猫总动员》有了“配音版《建国大业》”的美誉。

  据透露,此次在《熊猫总动员》中,湖南卫视主持人何炅将牵手“金龟子”刘纯燕15年后再度合作,大走“可爱”路线,为两只熊猫献声。而家喻户晓的主持人赵忠祥将联袂李扬化身“熊猫祖先”;两大体育名嘴韩乔生、黄健翔将联手变身“后更年期变态”。此外,周星驰御用配音石斑瑜、著名主持人李静等也将在片中有精彩配音。

  制片人陈晓翔表示,“《熊猫总动员》3.5亿元的投资在中国动画史上前所未有,电影的全明星配音阵容更在中国影坛空前绝后,兔年大年初一该片将以最大规模全线上映,毫无疑问《熊猫总动员》将会成为明年最受瞩目的动画大片之一。”

  李云灵 实习生 徐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