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汉江怪物》主创来华 对话新锐导演赵鹏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10:31
韩国影人与导演赵鹏逍
韩国影人与导演赵鹏逍

赵鹏逍与《汉江怪物》摄影师
赵鹏逍与《汉江怪物》摄影师

  由中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与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0年韩国电影展”日前开幕,在北京电影学院这一站,韩国著名导演金性洙、韩国著名摄影师金炯求、美籍华裔导演陈奕利与内地新锐导演赵鹏逍进行了精彩的对话,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了热烈而诚挚的讨论。

  “2010年韩国电影展”是中韩电影交流的一件盛事,本次韩国电影展选取了韩国电影史上20位最有代表性导演的20部作品,囊括韩国电影近50年来影像精粹,中国国家广电总局领导、包括许秦豪、郭在容、金性洙导演在内的韩国电影代表团、中方电影界代表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以及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了本届韩国电影展。

  赵鹏逍导演向现场的观众介绍了来自韩国的著名电影人。金性洙曾执导过《武士》、《英语完全手册》、《没有太阳》、《心跳》、《汉城大逃亡》等很有影响力的影片;摄影师金炯求同样也响誉国际,他和李沧东、许秦豪、李光模等韩国导演及中国导演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都有过成功的合作,他担任摄影的电影包括《薄荷糖》《春逝》、《杀人回忆》、《汉江怪物》、《武士》、《和你在一起》等,曾荣获大韩民国电影大奖摄影奖、Asia Film Awards摄影奖、大钟奖摄影奖等多项大奖。

  赵鹏逍导演在导演自己的电影《葵花子》和《天脊》时都曾与韩国电影人有过合作,这次金性洙、金炯求来华,与赵鹏逍导演一起探讨了有关中韩电影人合作的问题,赵鹏逍对影片《武士》也委婉地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金性洙与金炯求两位主创真诚接纳了批评意见,大家都对中韩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