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芒果“新年合家欢”闹新春 众多节目充实播出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10:30

  搜狐娱乐讯 记者今日获悉,湖南卫视2011年主打四个播出季概念,目前,已经为1、2月推出的“新年合家欢季”准备好四大创新节目和大量电视剧集。随着新年的到来,湖南卫视也将主打家庭亲情牌,正式拉开“新年合家欢”大幕。

  2011年,湖南卫视在丰富内容的基础上,将推出全新“播出季”:1、2月是“新年合家欢季”,集结元旦、春节、寒假的节目优势,汇集贺岁大片、节庆晚会;3、4、5月是“幸福生活季”,播出家庭伦理长剧和真人秀节目;6、7、8月是“青春偶像季”,制作播出大型选秀、自制偶像剧等;9、10、11、12月是 “金色梦想季”,将推出系列创新节目和年度大戏。

  为了在元旦过后推出第一个播出季,湖南卫视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新节目。据悉,元旦过后将正式播出《给力星期天》、《非常靠谱》、《喜剧之王》、《好奇大调查》等四档定位各不相同、满足各个阶层群众需要的节目。此外,在元旦、春节、元宵等节日,湖南卫视也将制作播出跨年演唱会、春节联欢晚会、元宵喜乐会等大型晚会,与观众一起欢度传统佳节。

  创新节目“合家欢”:五大晚会四大创新栏目1月开始陆续登场

  记者获悉,“新年合家欢季”已经筹备了丰富的节目内容。除了1月1日晚零点的跨年演唱会、当晚7点半的《快乐大本营特别节目》、1月2日晚的《金芒果粉丝节》、1月27日晚小年夜的春晚、2月17日晚的《元宵喜乐会》等五台大型晚会以外,四大创新栏目1月开始陆续登场。

  前不久传出汪涵(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录制现场流鼻血的《非常靠谱》,将作为该季首推的第一档创新节目,在1月初播出。该节目将以“百姓主题、群英摆谱”的方式,为观众解读姓氏文化。从2011年1月3日开始,该节目将于每周一晚2025播出。

  在周五播出《天天向上》、周六播出《快乐大本营》的基础上,湖南卫视2011年将重点在周日打造综艺节目《给力星期天》。作为一档全新的青春偶像艺能榜样互动秀节目,《给力星期天》第一季将启用《一起来看流星雨》的男主角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魏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朱梓骁等作为主持。此外,来自台湾地区的天王级全能艺人庾澄庆也已经正式加盟该节目。该节目将从2011年初开始,每周日晚19:30 播出。

  主打“新年合家欢”季的另一档生活喜剧创意SHOW《喜剧之王》,由前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刘仪伟主持。据制片人廖珂透露,这档节目旨在整合全球最一流的表演团体,打造最为开放和自由的喜剧平台,挖掘最具潜力的年轻表演者和表演内容。节目共分“喜剧全能”、“喜剧超现实”、“喜剧大赏”三个单元。从2011年初开始,《喜剧之王》将在每周四晚830播出。

  全新娱乐纪实类节目《好奇大调查》将作为“新年合家欢季”的日播节目播出,定位为“娱乐纪实类节目”,主要通过娱乐、趣味的方式,对诸如“加油站能不能打手机”、“是否真的存在迷魂烟”、“六度空间理论是否成立”等生活中各类大家感兴趣的问题和话题进行验证,并找出最终答案。主持人由曾经《晚间》的黄金搭档张丹丹、李锐,再次携手主持,“音乐才子”谭杰希也会以助理主持的身份加盟。该节目将从年初开始,每周一至周五18:00播出。

  电视剧“合家欢”:三部国产大戏连续登陆

  湖南卫视在选择电视剧方面一向具有独到眼光,对于2011开年大戏,早已经预备下丰富大餐。与以往有所区别的是,本年度开年大戏将在三部国产大剧中产生。

  2010年,湖南卫视已经囤积了自制的多部电视剧,此次入围开年的是古装穿越情感大戏《宫》、都市生活情感大戏《8090向前冲》以及唯美深情偶像剧《一不小心爱上你》。

  《一不小心爱上你》是李湘领衔的芒果影业主推的力作,与多年前的韩剧《蓝色生死恋》有异曲同工之妙。故事从两个被抱错了的女孩子开始,因为这次阴差阳错,秦晴和米莉的命运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秦朗和秦晴本是一对幸福快乐的兄妹,可是命运沉淀的故事改变了他们的一生,两人间的“兄妹恋”是纠结全剧故事的最大看点。

  《宫》是湖南广电首次尝试制作的古装穿越剧,杨幂主演的考古系少女洛晴川通过一次偶然的机会穿越到了清朝,成为太子的宫女,与八阿哥和四阿哥经历了一场生死爱恋。经过九死一生,晴川回到了现代,她更加懂得去珍惜一切,并学会宽容别人,看淡得失。她一边研究历史,一边照顾生病的父亲,在偶然的街头,她遇见了一个跟八阿哥长得一模一样的现代男子,爱情故事再次完美上演……

  《8090向前冲》是类似于《奋斗》题材的一部青春偶像剧和励志片,讲的是80后的年轻人对待爱情和事业的态度。蒋天涯和夏志刚读大学时是最好的朋友。蒋天涯出生知识分子家庭,叛逆而自我。夏志刚家在农村,发愤读书十余年,终于考上了大学。两个毕业后经历了一系列生活变化,最终找到了自己的存在意义……

  除了这三部精彩情感剧集将亮相新年荧屏之外,湖南卫视还预备了大量引进剧目,也将逐步上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