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彦祖婚后代言:当了爸爸就淡出娱乐圈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2月22日10:28
吴彦祖婚后代言
吴彦祖婚后代言

  香港艺人吴彦祖今年走入婚姻殿堂,变成有妇之夫后仍然魅力未减。昨天,他亮相广州车展,为代言的车站台吸引大批粉丝。谈及与模特妻子Lisa.S的婚后生活,吴彦祖表示与此前并无两样。他透露要是有了孩子,自己可能会淡出娱乐圈当好爸爸。

  婚后生活照常

  昨日发布会上播出由吴彦祖主演的90秒微电影作品《SLS赛威·一触即发》,这部微电影的完整版将于12月27日在央视首映。片中吴彦祖扮演的神秘男子似007般上天入地,还要跳火海。吴彦祖介绍影片在上海和香港两地取景拍摄,“微电影”与广告的不同之处在于,一般广告都是30秒,超过30秒都很贵,这次是90秒,还有拍摄时剧组不但封桥封隧道进行拍摄,还启用了航拍,很有好莱坞动作片的质感。问及这个微电影有这么多惊险的镜头,妻子是否会担心,他说:“其实我拍危险镜头很小心的,事先都做好安全措施,而且我所在的剧组都很负责,我拍了这么多年戏并没有受伤过,我妻子对我很放心。”

  谈及婚后生活有什么改变时,吴彦祖说与Lisa.S相处有8年之久,此时的婚后与婚前已经没有什么差别,“不过如果有了小朋友就会不一样,有了孩子我会减少工作的安排,在家里陪孩子,我已经准备好了,要是妻子怀孕我就会推掉所有的工作,然后全心陪老婆生产。”他说希望最好能有两三个孩子,但是何时生则是顺其自然,“这个真是要看上天的安排,有时想要的时候没有,不想要的时候有,这方面我也跟Lisa.S说不用在乎社会、媒体、家人的压力,一切都不用刻意。”

  明年继续导演工作

  圣诞假期就要到了,不过吴彦祖可能没时间跟老婆度假了。他透露下周《窃听风云2》就要在香港开拍了,他将跟刘青云、古天乐再聚首;而他的新片《形影不离》也即将展开上映前的巡回宣传。明年吴彦祖准备筹划第二次当导演,“我已经设想很久了,第一部《四大天王》以后就开始计划了,不过我事情太多,一直搁置,最近又重新启动,明年我会把导演工作放上议程。”

  早报记者 骆俊澎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