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石天琦亮相跨年盛典 风情大气青春兼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10:25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央视2010-2011年跨年盛典在深圳华侨城举行,这是一场优秀电视剧的集结,是一场盛宴和较量,各路人马带上自己的团队及作品相聚在此。由导演阎建钢带队,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萨日娜,石天琦携电视剧《中国地》亮相时,令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石天琦一席黑裙裹身,把身材突显的玲珑有致,让特意赶来捧场的粉丝数度尖叫,大赞石天琦是风情大气清纯兼有。

  接受采访时,主持人问道:“《中国地》这个名字够响亮,那为什么起这个名字呢?”石天琦答道:“这是一部取材于真实历史事件的抗战大戏,讲述了‘九一八’事变后,东北清风岭地区全村民众浴血奋战,坚持了14年,从未让日军占领,这儿一直保持着‘中国地’和‘中国人’的身份和尊严。”石天琦还表示:“这部片子展现的家国情怀让人尊重和感动,这是一部非常值得去看的影片,感谢大家的捧场,希望大家到时候一定要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