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美错》入围金球奥斯卡 成泰燊受西方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10:10
首次合作好莱坞导演冈萨雷斯
首次合作好莱坞导演冈萨雷斯

中国演员成泰燊
中国演员成泰燊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西班牙影星哈维尔•巴登和中国演员成泰燊主演的电影《美错》可谓捷报不断。该片先后入围了第68届美国金球奖及第83届奥斯卡两大国际奖项的最佳外语片提名。而曾被外媒评价有着“河流般沉稳且极具张力表演”的演员成泰燊,此次也凭借《美错》再次吸引了西方电影人的目光,并受到了不少西方制片商的青睐。

  据悉,作为国内乃至亚洲为数不多在国际各大影展上屡有斩获的中国演员,成泰燊被该片导演冈萨雷斯钦点出演《美错》,看中的就是他细腻却爆发力十足的演技,而此次与奥斯卡获得者哈维尔巴登飙戏,开拍之初便被国际媒体誉为“高手过招”。据一些美国媒体对本届奥斯卡的个人类奖项进行了提名预测,巴登继赢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后,此次将凭借着《美错》更上一层楼,有望被提名奥斯卡最佳男主角,而成泰燊也有望角逐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

  电影《美错》是由曾执导过《通天塔》、《21克》等片的好莱坞导演冈萨雷斯执导拍摄的。该片讲述的是哈维尔巴登扮演的“乌克鲍尔”在生死之间游荡,他那通灵的特异功能既可以帮助他人,也让自己愈加接近死神,哈维尔巴登通过该剧展开一场精神和心灵之旅。影片另一条线,是成泰燊饰演的华裔和非洲裔朋友从事着山寨皮包行当,成泰燊的同性情结,让影片呈现出更加温柔的光彩。

  在拍摄过电影《美错》之后,成泰燊相继回归国内巨制电影,先后参演了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山楂树之恋》及王全安《白鹿原》,成泰燊表示,接下来除了尽全力在国际影坛上为中国演员赢得喝彩之外,还会更多的与国内优秀的电影导演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