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喻恩泰《他和他的两个老婆》再演“受气包”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2月22日09:58
喻恩泰(中)总演“受气包”
喻恩泰(中)总演“受气包”

  早报讯 从《暗恋桃花源》里的老陶,到《他和他的两个老婆》里的张立国,喻恩泰最近和“衰男”挂上了钩。因为出演《武林外传》中的“吕秀才”而走红,喻恩泰无论影视还是舞台上的形象就总是和“受气包”相关。

  12月24日-12月26日圣诞节期间,喻恩泰和赖声川再度合作的《他和他的两个老婆》将在东方艺术中心上演,而即使有徐峥版的珠玉在前,喻恩泰的这个新版依然被导演丁乃筝认为是“最完美”的。

  《他和他的两个老婆》是“表演工作坊”的经典喜剧。全剧讲述了出租车司机张立国,因为不懂得“拒绝”,阴差阳错成了两个女人的老公,从此,他靠着一张“排班表”周旋在大、小老婆之间。某天,张立国意外卷入了一宗黑帮“艳照门”事件,他没能按照原定的“排班表”从一个老婆家赶往另一个老婆家,而警察、黑社会、记者纷纷找上了两个老婆,一切彻底乱套……

  虽然该剧是设计精密的喜剧,但对男主角的考验却极大,之前朱孝天的版本就曾在上海惨遭滑铁卢。而这次启用了喻恩泰,该剧的艺术总监赖声川笑称,“这次就是想呈现一个‘衰版重婚男’,所以让喻恩泰来演再合适不过!我很高兴看到老陶转行成了张立国。说他长得‘衰’是开玩笑,他能出演这个角色是因为他自己的感悟能力、表演功底,我和丁乃筝看上的就是他的喜剧天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