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携爱犬甜蜜拍照 穿古董蕾丝洋装性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2日09:26
 
人有气质狗也差不了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日前蔡依林为了世界巡回演唱会试装,当天她身穿一袭历史已逾百年的古董蕾丝洋装,市价百万新台币,更与爱狗屋虎一同拍摄。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原本工作人员还担心屋虎会一直跳到蔡依林身上,勾破古董蕾丝洋装,但屋虎仿佛知道衣服昂贵,一直乖乖的呆在蔡依林身旁,蔡依林笑说:“好乖喔,很识相啦!古董洋装要是有一丝一毫损伤可是不行的!”

  另外,今年中旬蔡依林因拍摄国际时尚中文版杂志,因缘际会与村上隆见面,两人用英文相谈甚欢,不仅合影留念,村上隆对她的爱犬屋虎也很喜欢,回到日本后更看着蔡依林照片,神来一笔亲自画了一幅插画寄给她,让她受宠若惊,对这插画也爱不释手。村上隆甚至考虑要依照这图像中的蔡依林做出与真人一比一的等身公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