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姜雨辰包文婧担任司仪 光线再造“双生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09:45
姜雨辰、韩庚、包文婧红毯互动
姜雨辰、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包文婧红毯互动

星光耀眼的姜雨辰与包文婧
星光耀眼的姜雨辰与包文婧

光线传媒五朵金花齐聚红毯(图左:姜雨辰、周帝、墨霏、方龄、包文婧)
光线传媒五朵金花齐聚红毯(图左:姜雨辰、周帝、墨霏、方龄、包文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第三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举办颁奖典礼,现场星光熠熠。作为颁奖典礼开始之前的重头戏,历届的红地毯仪式都成为吸引观众目光的焦点。红地毯上星光聚集,其威力指数也在瞬间攀升。本次红毯司仪由光线主持新贵,五朵金花中两位美女主持姜雨辰、包文婧担当,与乐坛一起见证2010年新睿势力的诞生。姜雨辰与包文婧虽然首次主持“乐界”盛事,却丝毫不见新人的“生涩”,与到场嘉宾互动灵活,整个红毯秀间亦是妙语连珠。而两位新贵主持人各自清纯可人的形象以及干练、独到的主持风格也给场外的媒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说是新面孔“入驻”,包文婧与姜雨辰的活力主持,也为这届的新人盛典平添了又一精彩看点,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凭借她们自身的努力以及光线的强大平台和造梦实力,又一对主持“双生花”即将诞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