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2011年新年音乐会 纪念李斯特诞辰200周年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2月22日09:43

  早报讯 2011年是李斯特诞辰200周年,“蓝天下的至爱——安利之夜”新年慈善音乐会将于明年1月1日在上海大剧院举行,以纪念这位伟大的钢琴家。届时,李斯特的“徒孙”、法国钢琴大师西普林·卡萨利斯将为听众带来以炫技而著称于世的李斯特钢琴曲。卡萨利斯出生于1951年,是被誉为“李斯特再世”的已故钢琴大师齐夫拉的高徒,曾获得柴可夫斯基国际钢琴比赛大奖。为了向李斯特致敬,他将演绎《流浪幻想曲》和《小夜曲》,并在下半场现场编奏一首钢琴曲。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音乐会还将有7岁和13岁的两位“钢琴小神童”演奏李斯特的《我的喜悦》和《匈牙利狂想曲第十二首》。而整场音乐会还将上演德沃夏克的《狂欢节》序曲等具有节日气氛的作品,上海爱乐乐团将为演唱者周进华、方琼伴奏,演绎意大利歌曲《我的太阳》和捷克民歌《月亮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