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志忠《民国往事》脱戎装 变身黑帮大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09:41
黄志忠版黑帮大佬
黄志忠版黑帮大佬

黄志忠剧照
黄志忠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白玉兰”视帝黄志忠主演的民国史诗大戏《民国往事》,于12月18日做为压轴大戏重磅登陆北京影视频道。剧集跨越北伐战争到抗日战争这段中国近代最富江湖传奇的历史时期,黄志忠饰演的旧上海滩黑帮大佬“沈啸尘”一言一行均颇具大哥级人物风范,气势逼人,被媒体及观众一致看好,并喻为全剧中最“跳”的角色。

  《民国往事》以三位结义兄弟从惺惺相惜歃血为盟、共同以上海滩为阵地铁胆救国,抵御日寇,到因为各自理念不同逐渐产生分歧、最终分道扬镳为全剧主线,再现当年那段荡气回肠、令人回味的往事。黄志忠饰演的二哥“沈啸尘”是旧上海滩叱诧风云、权倾一方的黑帮大佬,以往事黄志忠的荧幕形象多是正气凌然的军人硬汉,此次脱罢戎装换上西装革履,叼着雪茄变身黑帮大佬着实出乎人之意料。沈啸尘虽为黑帮大佬,但万事都以“义”字当头,在他的眼中兄弟情义重于天,在剖析这个角色时,黄志忠无论在人物在外在装扮还是内在气韵方面都颇为用心。

  在黄志忠眼中沈啸尘虽身在黑帮,却并非是草莽粗人,皆因有着黑帮背景的他还有着商会主席的社会身份,在打打杀杀的江湖纷争外,他也会看报听戏,结交社会上层名流,所以在英气逼人的强大气场之余,在平日里他还略带儒雅之气。在黄志忠精心打造下的沈啸尘,外在有着充满旧上海滩特色的穿衣打扮及行为气质,而内在则拥有独霸一方的强大气场,加之决策问题时超乎常人的睿智,一个全方位立体的人物便栩栩如生的呈现在观众面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