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酒商》情戏动人 任程伟胡可上演别世绝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09:37
任程伟胡可剧照
任程伟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照

  搜狐娱乐讯 弘扬中国酒文化的电视剧《大酒商》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片汇聚了任程伟、胡可、苏岩(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国内著名演员,观众不仅能够了解中国白酒文化的繁荣过程,更能看到三位主演带给我们的别样恋情,其中任程伟与胡可的一场生死分别的情戏更是赚人眼泪。

  故事开篇于清朝末年,以戎州十里香酒坊第十代传人伍永和为核心展开,通过对主人公和十里香酒坊的生动描写,不仅反映了中国白酒由弱到强、享誉世界的强大生命力,而且通过一代酿酒人的曲折经历和不懈追求,展示了中国民族工商业发展振兴的历程。观众在剧中可以首次了解到中国白酒的制作工艺,领略到紫禁城皇宫、上海十里洋场、神秘古窖等气势恢宏的场景。除此之外,剧中的三角恋情更是一大亮点。任程伟饰演的伍永和与苏岩饰演的才女梁紫薇本是一见钟情,却受到父母阻挠,一场阴谋使永和阴差阳错地娶了九妹(胡可饰),紫薇从此立志除伍永和外终身不嫁,没想到一等便是二十余载。而任程伟与胡可从此 “阴差阳错”成为夫妻,但九妹的柔顺贤惠使二人而又相依相伴、至死不渝。

  据悉,剧中最后为掩护伍永和,九妹不幸被黑龙会杀害,弥留之际,二人演绎了一场感天动地的别世恋情。在拍摄现场,两位演员默契的合作,动情的演出令现场的工作人员都悄悄拭去眼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