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杜淳获封“魅力红人” 作品火爆年末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09:20
杜淳获封风尚魅力红人
杜淳获封风尚魅力红人

杜淳出席红毯
杜淳出席红毯

展示奖杯
展示奖杯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正在北京拍摄新戏的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在北京出席某周刊举办的颁奖典礼,并获封“年度风尚魅力红人”,成为当晚到场嘉宾中备受瞩目的焦点。因为近期《青春期撞上更年期》、《锄奸》等多部作品在各地电视台的热播,加上收视更是打败同档期其他电视剧,在各地都取得了十分喜人的成绩,杜淳也当仁不让地成为当下电视荧屏上最受关注的男演员之一,因此拿到这个奖项也实至名归。

  当天杜淳以一身深绿西装出席颁奖礼,亮相红毯引来媒体争相拍摄,并在接受采访时,谈及新年计划,表示希望能够在作品题材上多涉及一些现代剧,并能够在角色上有更多的突破。明年将和大家见面的《水浒》中,杜淳版西门庆也将令观众眼前一亮。而即将登陆央视一套的穿越大戏《古今大战秦俑情》更是以其新引的题材令大家看到杜淳更多的侧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