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林志玲做客内地节目 为旧情隔空同哭(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08:42
林志玲眼眶含泪
林志玲眼眶含泪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早前在内地节目,听到主持人读出绯闻男友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Jerry)在分手后撰写的恋爱史,令伊人当场落泪;日前言承旭上同一节目,节目内回放林志玲当天流泪片段,言承旭竟禁不住哽咽无言,两人隔空同哭,像为旧情“默哀”。

  林志玲与言承旭的恋情疑幻疑真,两人向来避谈往日情,不过前不久林志玲为内地节目《快乐大本营》谈及对爱情的遗憾,以及渴望被爱时,主持人即读出言承旭在分手后撰写的恋爱告白,谁知林志玲当场洒泪!

  自揭有一小孩

  日前言承旭也获邀出席该节目录像,并与小朋友互动,起初言承旭还流露大男孩笑容,更自爆最近也有一个小孩,原来是其姐姐生了宝宝,荣升舅舅的言承旭也掩不住喜悦。及后节目制作单位照办煮碗,回放当天林志玲在节目内洒泪画面,此时言承旭亦禁不住哽咽,无言近五分钟,两人隔空同哭,令这段旧情再掀关注。

  渴望美满婚姻

  言承旭在节目也畅所欲言,大谈爱情观,他坦承曾发生过“姐弟恋”,间接承认与林志玲拍过拖。他又自称比较孩子气,觉得女生感觉上成熟点,自己会有一种被照顾的感觉;他称在单亲家庭成长,所以更加要被关爱,也渴望有段美满婚姻,希望外界给艺人多点空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