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在苍茫大地》 > 新闻动态

曹曦文哭诉被欺负 李幼斌腕大耍手段?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何佳穗
2010年12月22日08:34

  电视剧《爱在苍茫大地》,目前正在吉林、辽宁等卫视热播。近日,剧中主演之一曹曦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其微博诉说自己在剧中遭遇了“另类潜规则”,多个连续的问号让此条微博在网友中炸开了锅。昨日,正在拍摄新剧的曹曦文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直言拍摄该剧“很不开心”,说着说着,真性情的她忍不住落泪了。

  本算女一号

  却排在演员表第八

  20日10点38分,曹曦文发了一条微博:“《爱》剧中,我的戏份仅次于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史兰芽,可为什么片尾(演员表)排名那么靠后?谁是始作俑者?为什么要那么欺负人?这算是另类潜规则吗?”有网友留言:“是呀,我怎么看,曹曦文都得算女一号啊,没搞明白。”有网友感叹:“人善被人欺呀” 。对于涉及的剧目,曹曦文并未直接说出名字,但从信息来看,应是暗指电视剧《爱在苍茫大地》中的“署名”问题。据知情人透露,戏份和角色都是青年一代首位的曹曦文,演员表排名被排在了第8位,而更让人难接受的是,这是“被操纵”的结果,原因竟是曹曦文在片场无意中得罪了某大牌前辈,导致前辈不悦而影响其排名。

  拍戏被人骂

  曹曦文边说边哭

  昨日,记者致电曹曦文本人,对于微博所言,曹曦文表示并非炒作而是自己有感而发,“今年初,就有人告诉我,我的排名因为某人不断施压不得不做了妥协,对方说不希望我的名字出现在其下面。”问及是谁,曹曦文表示不方便透露,但坦言拍摄该剧“很不开心”:“在片场我有被骂过,还是指桑骂槐的那种,特别难受……”说着说着,曹曦文忍不住哭了,“我尊重每一位合作者,每次拍戏我都告诉自己要多向前辈学习,但这部戏拍得很难受,我真的不开心。后来我听说有人到处封杀我,让其他剧组都不用我……是我不招人待见还是我没有背景,就可以这样欺负我?”记者追问“骂你的是谁?”伤心痛哭的曹曦文为难地说:“这个真不能说。”

  多方打听

  玩横的是李幼斌?

  随后,记者辗转找到剧组一位工作人员,其证实曹曦文所言属实,并告诉记者另一个信息:“最初的主创不是这样的,后来因为某人而大换血,在开机一个多月后,又炒掉了原来的制片人和统筹。”“为什么这人能如此强势?”“还不是因为有市场呗。”昨日,记者致电该剧另一位演员,问及曹曦文,其表示很好相处,“是我少见的很认真的一个孩子。”经过多方打听,记者获悉,曹曦文提及之人应是李幼斌!随后,记者找出曾留下的李幼斌电话,但接电话的人说:“我不是李幼斌”,就挂了电话。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剧组中有市场号召力的演员,除了拍戏享有特权外,还能掌握剧组其他演员的排名和戏份,甚至换角等一系列问题。

  成都晚报记者 何佳穗

  链接

  李幼斌王志文(在线看影视作品)  抢戏闹崩?

  电视剧《旗袍》的编剧向媒体爆料,李幼斌和王志文这两个“气场了得”的人,在剧组一度出现“二虎相争”的状况。“王志文本来演的是一个特务头子,但为了突显自己,他表现得很正直,完全不像演汉奸了。而李幼斌本来在剧中算是王志文的副手,但却处处想显示自己的主角地位。两个人抢戏都闹崩了,最后闹到罢演,还是制片方出来协调才谈好了!”此外,该剧制片主任称,在剧组大家都管李幼斌和王志文叫“爷”,真是像大爷一样不好伺候,连谁演当天的第一场戏也要争得面红耳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