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12月16日上映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发反盗版声明:将彻查来源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22日04:33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让子弹飞》剧组发表声明,强烈谴责盗版侵权行为,并委托律师处理。同时,《让子弹飞》宣传总监闫云飞昨晚在微博称: “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不会对任何个人评论做回应。”

  由于《让子弹飞》的火爆, 网络上的盗版目前已经铺天盖地了。片方不亦乐乎公司称,将彻查盗版来源,起诉盗版单位,对传播盗版的网站保留相关诉讼权利。不亦乐乎昨天发布声明称:“任何准备利用网络上载《让子弹飞》的行为,必须得到著作权人北京不亦乐乎电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许可。”

  央视主持人郭志坚日前批《让子弹飞》血腥暴力。对此,影片宣传总监闫云飞说:“出现各种评论声音都可以,姜文导演不会对任何个人评论做回应。”他说,目前网上流传的导演回应,经查证纯属网友杜撰。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