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前的暗战 > 新闻报道

央一开年大戏出炉 《黎明前的暗战》黑马夺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04:03
《黎明前的暗战》开机现场
《黎明前的暗战》开机现场

  搜狐娱乐讯(文/黄杰) 备受瞩目的央一开年大戏昨日正式出炉,《黎明前的暗战》以黑马之姿夺魁。

  作为庆贺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的献礼剧,26集电视剧《黎明前的暗战》以中共在建国历史上为争取和平的一个重大历史事件——湖南和平起义为背景,讲述了中共地下党与国民党特务和反动派展开的惊心动魄的谍战,国民党湖南省人民主席程潜和国民党爱国将领陈明仁深明大义,关键时刻毅然脱离国民党反动政府统治,高举起义大旗的故事。

  该剧由著名电视制片人罗浩(作品《雍正王朝》、《走向共和》、《恰同学少年》等)担任总策划,著名编剧陈育新等编剧,嘉娜沙哈提(作品《走向共和》、《大明王朝》、《恰同学少年》等)导演,杜雨露、孙兴(在线看影视作品)、郭达、周扬、黄轩等领衔主演。孙兴在接受采访时认为:“这是一部惊心动魄的电视剧。”总导演透露,该剧最大特点是人物“虚实相生”,比完全靠杜撰人物情节的谍战剧“更为扎实”。

  外界普遍看好《风语》《旗袍》,并没有因为媒体的呼声而真正成为开年大戏,但仍极有可能继续在央一黄金档播出。过往十年内,央一的开年大戏,既有创造过收视记录的《雍正王朝》、《乔家大院》、《走西口》,也有收视口碑皆默默无闻的《奠基者》等剧。

  此外,央视八套黄金档的开年大戏,已经确定为蒲巴甲(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第五空间》,讲述年轻陆航飞行员的成长故事。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