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孙海英参加“百姓奥斯卡” 称要挺身而出当导演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2月22日02:59
孙海英吕丽萍夫妇、孟非等明星登上红地毯

  江苏影视频道“百姓奥斯卡”颁奖礼日前举行,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吕丽萍夫妇、著名主持人孟非等明星携手百姓“明星”共走红地毯,并登上颁奖舞台为“民星”颁奖。据悉,本次颁奖盛典本周六20:30将在江苏影视频道播出。

  “百姓奥斯卡”迄今已举办过两届,吕丽萍是唯一一个两届均参加的颁奖明星,今年还和老公一同来宁颁奖,足见她对百姓“民星”的看重。当天晚上,走完红地毯后,吕丽萍和孙海英夫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前不久,吕丽萍刚刚在金马奖的舞台上捧起最佳女主角的奖杯,这次给普通百姓颁奖,她觉得这两件事一样能让她兴奋,因为“所有热爱演戏的人都应该得到鼓励”。她还鼓励南京的“民星”们:“不要被任何事情左右,只要你的心向着观众。”

  前一阵,孙海英与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口水仗关注度很高。谈起冯小刚的贺岁片《非诚勿扰2》,他不愿意多说:“我不关心贺岁档,有意义吗?我不明白为什么要搞这个档那个档,拍出好电影来放给大家看就完了嘛!”一向嘴不饶人的孙海英坦言,自己对某些影视剧“忍无可忍”,因此打算自己当导演,目前项目已经在筹备中:“现在很多导演都在瞎拍,把人拍得不像人,讲的也不是真正的历史,让我实在忍无可忍。所以我要挺身而出,自己做导演,拍部真正的历史题材的影视作品。不能眼看我们的文艺作品这样消极下去。”

  孙海英也不担心当导演会有什么压力:“爱看就来看。有人追求真诚就去追求,有人愿意在浮躁里呆着就呆着。但我得站出来,有所作为。”

  快报记者 沈梅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