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若英起诉东南卫视 不满“与陈升相恋”报道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22日02:45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本月19日,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所属的相信音乐在官网发声明,称今年6月1日东南卫视的《娱乐乐翻天》节目“‘天后也愁嫁’之《为爱痴狂》的刘若英”专题报道中,“奶茶”刘若英与师傅陈升的爱情故事内容失实,对二人名誉造成了严重影响。在与电视台交涉无果的情况下,相信音乐已向福州法院提起诉讼,案件将于近期开庭。昨日(12月21日),记者就此事致电《娱乐乐翻天》节目组,工作人员田小姐说完“我不清楚这件事”后匆匆挂掉电话。

  在这份声明中,刘若英透露并未接受该栏目记者的访问。节目在未经查证的情况下,播出了长达15分钟的专题“‘天后也愁嫁’之《为爱痴狂》的刘若英”,内容由过去刘若英在其他场合访问剪辑而成。主持人以误导性语言带入专题,且播出内容断章取义,对刘若英名誉造成极大伤害。此外,声明再次强调刘若英与陈升的师生关系,未来刘若英小姐不再对媒体针对此相关事项回答、澄清任何问题。声明透露二人的师生情谊多年遭受误解。“刘若英小姐已多次澄清响应两人为师生,从未有男女感情发生。但‘两人相恋’这个话题,仍不断经少部分媒体渲染、夸大,持续对她的名誉,交友自由造成损害。刘若英小姐与陈升先生正常碰面、合作与否都被放大检视,不堪其扰。”

  在与栏目沟通无果后,刘若英以诽谤罪将《娱乐乐翻天》告上法庭。声明中她没有提出精神赔偿,仅要求对方公开道歉。福州市鼓楼区法院于今年9月正式立案,将在近期开庭。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娱乐乐翻天》栏目组,工作人员田小姐在听完记者陈述后表明“我不清楚此事”后匆匆挂掉电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