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_葛优舒淇《非诚勿扰2》再续前缘 > 《非诚勿扰2》新闻

《非2》开始抢票房 零点场满座24日登陆美国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22日02:27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20日在广州宣传《非诚勿扰2》时说:“让‘子弹’再飞一天,我们就来了!”今天零点起,《非诚勿扰2》正式登陆影院。记者在京城多家影院采访时了解到,《非2》的零点场火爆程度与《让子弹飞》不相上下,昨晚7点左右,不少影院零点场的票就已经售罄。另据片方华谊兄弟影业消息,《非2》将于圣诞前夜(24日)在美国、加拿大上映。

  记者昨天在华星、新首都、新世纪影院采访时发现,影院售票处都排起了长队,基本上一半观众买《让子弹飞》的票,一半观众观众买《非2》零点点映场的票。晚上7点左右,大部分影院《非2》零点场的票都售出了将近9成,只剩下一些靠前和靠边的位置。新首都影院经理于超告诉记者,冯小刚贺岁的品牌在那儿,观众只要看到有他的电影上映,加上时间又允许,大都会选择先睹为快。于超称如果前来买票的观众依然很多,会考虑加开一场。华星影城《非2》零点点映开了3个厅,影院经理刘晖告诉记者,售票的火爆程度与《让子弹飞》零点点映不相上下。“不过现在天气暖和了一些,我们就多开了一个厅。”

  由于此前《让子弹飞》的票房极其火爆,观众的需求量大,很多影院中绝大多数的放映厅都在放映这部片子。大部分影院表示,今天将给《让子弹飞》和《非2》各安排一半的放映厅,明天根据今天的上座情况再进行调整,虽然两位导演看上去一团和气,但是两部电影争抢票房是必然的,到底谁能笑到最后,还有待时间检验。

  另据《非2》片方华谊兄弟影业介绍,影片将于圣诞前夜(24日)在美国、加拿大华人密集地区的20余家院线上映,覆盖了纽约、洛杉矶、旧金山、波士顿、华盛顿、多伦多、温哥华及渥太华等多个城市。《非诚勿扰2》也成为有史以来登陆北美最快的影片。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