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窦骁回应出演《金陵十三钗》:还得等公司通知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22日02:26
周冬雨窦骁“撇清关系”

   晨报讯(记者 冯遐)昨晚,由《北京青年》杂志和优酷网联合主办的2010BQ红人榜颁奖典礼在京举行,现场群星闪耀,诸多影视明星前来助阵,而最引人注目的当数电影大腕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盛装现身以及电影新人窦骁、周冬雨清新亮相。

  窦骁、周冬雨凭借《山楂树之恋》获得“年度最佳电影新人”,二人携手亮相红地毯,周冬雨的造型一如电影中的清纯可人。当被主持人问到将来会否成为恋人时,周冬雨羞涩地表示,“我一直把窦骁当成大哥哥看,现在是很好的朋友,将来也是很好的朋友。”最重要的奖项“年度红人”由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获得,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获得“年度导演”大奖。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