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周杰伦赴美开演唱会 拍《青峰侠》为尝试新挑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00:25

  (记者王郁惠/台北报导)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在线看影视作品)伦日前抵达洛杉矶进行北美巡回演唱会,1月10日将参加他第一部好莱坞电影《青蜂侠》首映会,对于进军好莱坞的野心,周董表示:“参与《青蜂侠》并不是要进军好莱坞,毕竟自己的英文不是很好,拍好莱坞电影是因为这是个挑战、好玩的经验和机会。”但他不排除拍摄《青蜂侠》续集。

  《青蜂侠》中表现备受肯定的周董表示:“华人要在好莱坞打拚其实非常困难,总被局限在功夫片,不易出现在文艺爱情片中。”他也强调:“除非《青蜂侠》要拍第2集或第3集,否则大家不会太常看到我出现在好莱坞。”

  在加州公路上看到《青蜂侠》的广告,周杰伦显得开心不已;但记者会时还是希望媒体用中文问他,他说:“不然都是老外用英文问,不会回答也不是办法。”而电影宣传赞他是优秀的Dancer,周董笑说:“其实心里偷偷暗爽,自己其实不太会跳舞,希望电影团队可以来欣赏我的演唱会,看看我在不同领域的表现。”

  对于“新J女郎”罗康妮,周董则亲自澄清:“只是潮牌店里的员工啦。”并暗讽狗仔太久没拍到他的绯闻,他说:“他们(狗仔)也很可怜啦,3年半没拍到他跟其他女生在一起,其实要拍我和女生走在一起很容易,因为我妈常走在我旁边。”而传言“2010风尚盛典”周杰伦与侯佩岑将有望同台现身,杰威尔则表示:“周董当天将于旧金山巡演,和当地歌迷一起倒数跨年。”

  另外,传闻《Mr.J频道》有望于浙江卫视开播,杰威尔表示:“目前没有人来洽谈,周杰伦很想继续主持,但是没有时间,加上明年有想拍的电影,主持上的合作,目前没有收到邀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