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范冰冰《建党伟业》黄袍加身 发哥当众向其下跪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ALLEN33
2010年12月22日00:20
范冰冰《建党伟业》黄袍加身

发哥要当众向其下跪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报道 原本打算在《建党伟业》中扮演“小凤仙”一角的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因档期原因错过了与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再度扮演情侣的机会,但却因此促成与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合作。

  近日,范冰冰低调赶赴横店,为《建党伟业》客串“最后一个从大清门入宫的皇后”——隆裕太后。这个角色与周润发、赵本山有不少对手戏。在昨日首度曝光的造型照中,范冰冰身着黄袍,正襟危坐。这也是继今年5月让她风光无限的戛纳龙袍秀之后,她的又一黄袍造型,气场强大。

  电影《建党伟业》的剧情围绕1921年前后展开,之前曾有消息称范冰冰将饰演“小凤仙”,与刘德华扮演的“蔡锷”上演一段生死诀别,但最终因为档期难调该角色由an-gelababy扮演。对此范冰冰也颇感遗憾,最后经过反复协调,范冰冰又得到了一个机会,扮演一位更加重要的女性人物隆裕太后。据悉,这个角色是慈禧太后的内侄女,也是历史上最后一个皇太后。也正是她标志了清王朝的灭亡,以及2000多年封建帝制的结束。造型照曝光的场景,正是隆裕太后与饰演袁世凯的周润发、赵本山、冯巩等人的重头戏。而发哥更要当众向范冰冰扮演的隆裕太后下跪。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49901粉丝

关注

ALLEN33

199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