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坦言与林志玲曾相恋 提及分手当场落泪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22日00:04

  新快报特派长沙记者 易哲

  久未露面的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晚亮相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现场,几乎从不参加综艺节目的他首次面对“重口味”的“快乐家族”倍受折腾,一会被精心设计的贺寿环节感动得合不拢嘴,一会又被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前参加《快乐大本营》录制的片段弄得真情流露泪洒舞台。

  言承旭的粉丝基本都属于母爱泛滥型,对“自家的孩子”很是维护,这一特性当天几乎让《快乐大本营》的录制临时停摆。事情发生在“快乐家族”旁敲侧击言承旭绯闻的环节,在言承旭坦言自己在感情世界中总是被甩的那一个之后,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有意将话题引到了其绯闻女友林志玲之上,并问言承旭要不要看看林志玲之前做客“大本营”时的片段,见言承旭有些犹豫,何炅大声问台下观众:“你们要不要看?”结果粉丝很不配合地齐呼“不要”,令何炅谢娜当场尴尬无语。此时节目导播还是按节目流程将林志玲的片段播了出来,何炅连声喊“停,我们需要得到言承旭的允许”,VCR仍然没有暂停,一言不发的言承旭也很坦然地回头注视着大荧幕。只不过这种坦然的状态在他看完VCR之后发生了改变,只见他的脸色明显变得很难看,低头一阵沉默之后,言承旭说:“我知道很多时候是我自己不好,我自己的性格当中一直有很深的孩子气,不能给对方安全感。虽然我知道不能一直这样下去,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快点长大……”这时他再也无法控制情绪,当场落泪,台下粉丝们“阿旭加油!”的呼声响彻演播厅。

  事后,记者从节目方得知,重提林志玲这一脚本之前是有与言承旭本人沟通过的,而他也并没有对此表示抗拒。记者注意到,节目开始时被问及是否看过“大本营”时,言承旭甚至主动提到了林志玲的名字,足以证明他对这段众所周知的旧情已经十分坦荡。重新勾起情伤的言承旭事后通过经纪人婉拒了原本已经安排好的记者专访,但一众记者对这位惹人怜的大帅哥均表示了理解。

  同场加映

  怒吼震住李维嘉

  大半年时间一直在养病的言承旭透露说自己在养病期间一直没有放弃学习表演,并称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演一个像张涵予在《集结号》当中那样的硬汉角色。于是主持人准备了一段《集结号》当中的片段来让他现场挑战。“什么?这是士兵戴在头上的家伙!你们居然用它来接尿!?”随着一声炸雷般的怒吼,酝酿好情绪的言承旭在舞台上突然变身成了《集结号》当中的“谷子地”,令跟他对戏的李维嘉事后感叹,“本来我一直想笑,但是一开演,我就被他震住了。”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