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丹丹”花开芒果粉丝节 自家主持成看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21:18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1年的首档重头戏“金芒果粉丝节”即将于1月2日晚播出,这是湖南卫视第二次召开这样盛大的粉丝节,也是国内首档以粉丝为主体的电视节目。有媒体爆料,今年的金芒果粉丝节将邀请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欧阳夏丹与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联袂主持。

  据悉,在今年的“粉丝节”上,观众们将无法在舞台上看到汪涵(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湘何炅这些湖南卫视的综艺“名嘴”的身影,因为他们统统将以观众的身份坐在台下,主持任务则全部交由各兄弟台以及海外的知名主持人。有媒体爆料,今年的金芒果粉丝节将邀请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欧阳夏丹与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联袂主持。欧阳夏丹以其清新的风格在央视独树一帜,本身其亲民的主持风格跟湖南卫视打造的金芒果粉丝节十分契合。朱丹虽说是浙江卫视的主持人,但跟湖南卫视渊源颇深,去年朱丹就登上《天天向上》舞台,与天天兄弟一起聊自己主播生涯中的趣事,通过节目录制,朱丹和天天向上团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而今年的金芒果粉丝节就是由“才女制片人”张一蓓和天天向上团队再次操刀制作的,所以和天天向上团队交情较好的朱丹很有可能就是金芒果粉丝节的主持人。但也有媒体爆料说朱丹的前绯闻男友宋柯和湖南卫视交情很深,朱丹主持金芒果粉丝节十有八九是由宋柯推荐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