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韩志演绎《哥的传说》 冲击贺岁档挑战票房奇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21:14
《哥的传说》海报
《哥的传说》海报

  2010年的贺岁片大战已经敲响战鼓,12月的影市顿时变得硝烟弥漫,走进影院,一张张各显其能的电影海报怒目相视,在《非诚勿扰2》《让子弹飞》《赵氏孤儿》等几部绝对的国产大片中有一部电影名不转经传地出现在他们中间,这就是爱情喜剧《哥的传说》(原名《西京囧事》)。

  《哥的传说》是不是今年贺岁档里杀出的一批黑马,现在还不敢说,但用导演韩志的话讲:作为这么一部零明星的小成本电影,能在12月24日这个时候全国上映,已经杀出一条血路了。国产小成本电影看似有救了!青年导演韩志演员出身,近些年,韩志的饰演的一些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电影《倔强的萝卜》中那位卡在窗户上下不来的“宫爆”,管虎电视剧《沂蒙》中的匪首刘黑七,《仙剑3》中的罗如烈等等。正当星途即将灿烂之时,韩志却摇身一变做起了导演,处女作《翅膀下的风》入围第十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第二部电影导演作品《哥的传说》就杀进贺岁档,算是已经小有成就。

  韩志说这两部电影都是由北京奇天大地一个公司出品,原因在于我和制片人吴奇都是年轻人,他是80后,我是70末,无论在对电影的态度上还是在艺术追求方向上我们都是志同道合,所以两次合作都是相当的珠联璧合。这一次也希望《哥的传说》能够成为票房史上的传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