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

芒果跨年“给力”期待 两届快男上演“PK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19:58
至上励合《给力青春》MV花絮照
至上励合《给力青春》MV花絮照

  湖南卫视给力2011跨年演唱会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今年的跨年夜各大卫视依旧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娱乐老大”之称的湖南卫视更是打出了一套无敌组合拳——“给力2011 芒果嘉年华”(12月30日张杰领衔“这就是爱”演唱会,12月31日跨年演唱会,2011年1月1日快乐大本营新年特别节目,1月2日金芒果粉丝节),狂揽各个年龄阶层的观众,在这场跨年战役中出奇制胜。

  其中31日的跨年演唱会表演嘉宾名单更是备受期待,除了之前有六大天王、七大天后、六大酷炫组合等以及几大“神曲”的原唱助阵之外,天娱群星也将齐聚跨年夜,一起唱响“给力青春”,为大家送去新年祝福。

  但这次值得大家期待的是,两届快男将首次同台亮相,上演一场“PK大战”。“实力唱将”张杰、从乖乖仔转型型男的魏晨(在线看影视作品)、高人气偶像男子团体至上励合等07届快男将在跨年演唱会上演唱各自专辑中的曲目。作为“学长”,自比赛至今,他们的努力和进步都获得了更多人的认可,同时也取得了很多优异的成绩,相信在跨年演唱会上,他们必将让观众看到全新蜕变后的快乐男声。

  相比出道较早的“学长”来说,2010年的快乐男声虽然略显“稚气”,但是实力不容小视。在本次的跨年演唱会上,这帮刚刚从选手转型为艺人的2010快乐男声们将为大家演唱比赛中获得高支持率的曲目,刚刚获得中歌榜提名的“全民偶像”李炜将再次突破演绎经典歌曲,“人气小天王”武艺和“忧郁王子”陈翔在多个月的艺人生涯成长后,也会在跨年舞台上重新演绎各自的抒情代表作。此外,还将有快乐天团8090组合带来的精彩表演,必会让观众在跨年之夜感受到这份青春的活力。

  两届快男的“给力跨年秀”,究竟是“高年级生”略胜一筹,还是“新生代”后来居上,期待这些怀揣音乐梦想的快乐男声们在跨年演唱会上为你揭晓最后的答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