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医者仁心》完美收官 战菁一自认不枉付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19:46
战菁一造型照
战菁一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大型电视连续剧《医者仁心》于昨晚完美收官。这部热播的医疗职业剧在社会上引起了极大地反响,观众意见各有千秋,但总归是有了《医者仁心》才引发出这股对国内医护人员从业情况的思考热潮。这便达到了剧组的期望。

  演员战菁一在电视剧《医者仁心》中饰演青年医护人员“罗雪樱”。在播出期间,这个角色获得了绝大多数观众的喜爱。观众之所以喜欢这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很大程度是被她身上所散发出的美好品质而吸引。战菁一对自己获得的肯定表示喜悦。战菁一说“接此剧没什么个人目的,主要是因为自省和深深的惭愧。我们活的太自我太主观。从未站在别人的立场和公立角度看人看事。因此这世界就有诸多不公平,如果一次劳动(出演电视剧)能唤醒一小撮人的良知,那么我们便不枉付出了”。

  据悉,《医者仁心》在接受央视的播出后,还将陆续在各卫视和地方台播出。目前,《医者仁心》正在哈尔滨和长春电视频道播出,敬请收看。另悉,战菁一最近正在拍摄新剧《后宫•甄嬛传》,预计将于明年2月杀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