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著名指挥家保罗-布鲁夫加盟英国BBC室内乐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19:02
保罗-布鲁夫
保罗-布鲁夫

  搜狐娱乐讯 近日,英国著名圣女合唱团(All Saints)总指挥保罗-布鲁夫(Paul Brough)正式加盟英国广播公司BBC旗下著名的室内乐团 BBC singers,担任首席客座指挥一职。根据合约规定,布鲁夫将于明年1月份正式任职,并与现任首席客座指挥鲍勃-彻尔卡特(Bob Chilcott)共同出任这一职位。

  BBC singers 拥有豪华的指挥阵容,其中包括总指挥大卫-黑尔(David Hill),荣誉指挥史蒂芬-克拉步里(laureate Stephen Cleobury)及现任首席客座指挥鲍勃-彻尔卡特(Bob Chilcott),保罗-布鲁夫的加盟将进一步增强豪华指挥阵容在音乐界的影响力。

  布鲁夫曾于2007于首次指挥BBC singers,此后,他开始在英国广播公司BBC-3录制广播音乐节目,其中包括本杰明-布拉顿(Benjamin Britten)庆祝其著名音乐作品《圣尼古拉斯(St Nicolas)》问世六十周年时与英国广播公司管弦乐队合作的那场演出。

  据悉,保罗任职后的首场演出将于1月20日圣保罗教堂的午餐音乐会上进行。同时,这场音乐会将在BBC-3举办的《天才莫扎特(The Genius Of Mozart)》庆祝会的最后一天直播。“很高兴布鲁夫能够接受我们的邀请,担任首席客座指挥。我们相信,凭借布鲁夫出色的鉴赏力与对乐队的敏感度将会为乐队带来新的惊喜,我们也期待能够深入合作。” BBC singers总经理史蒂芬-阿什利金(Stephen Ashley-King)表示。(艾鑫)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