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2010金色大厅国际中老年合唱艺术节完美开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16:51

  作为音乐之都的市政管理驻地,维也纳市政厅每年圣诞期间的音乐会都格外的隆重。古朴的市政厅庄严典雅,来自于各地的优秀艺术家和团队齐聚一起,用优美的歌声表达对新年圣诞的祝福!

  今年的市政厅音乐会因为有了中国团队的参与而显得特别。作为本届中老年合唱艺术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合唱节组委会和市政厅方面都非常重视,除了在合唱节参与团队中挑选优秀成员,还专门选择了优秀的作品供合唱团表演,市政厅安排了约30分钟的表演时间给来自中国的合唱团充分的展示。

  来自北京的友谊之声合唱团陈伟老师作为本次代表中国团队的“中国金色年华合唱团”指挥参加了演出,对于这次演出,陈伟老师非常的重视,从作品和伴奏的艺术处理都做了详细的安排,“我们作为中国团队站在维也纳市政厅的舞台上,不是代表的哪一支合唱团,代表的是中国团队的艺术水平,也代表着中国中老年团队的艺术风采,对此,我非常的自豪,也对演出的成功充满信心”

  中国团队在市政厅的演出获得了极大的成功,来自于中国的经典作品《茉莉花》和诞生于奥地利的经典圣诞歌曲《平安夜》先后在市政厅唱响,经典的旋律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