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郝平插足翁虹姐妹情 三地明星联手“说相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15:27
郝平
郝平

一家三口右起:郝平、翁虹、戴娇倩
一家三口右起:郝平、翁虹(在线看影视作品)、戴娇倩

剧组主创
剧组主创

  搜狐娱乐讯 前不久刚刚在北京结束拍摄的电视剧《微风吹乱的爱情》近日已经剪辑完毕,这部由安占军导演、郝平、翁虹、戴娇倩等主演的爱情喜剧可谓是“笑果不断”,幽默的台词加上紧张的剧情让该剧在拍摄时期就备受看好,郝平插足翁虹和戴娇倩之间的姐妹情成为该剧最大的看点,三个人的戏简直就像是在说相声。

  电视剧《微风吹乱的爱情》讲述了一家三口“混乱”的爱情生活,这一家三口可不是普通意义的两老一少,而是两口子加上一个小姨子,三个年轻人对爱情观和生活观的不同引起了一件件搞笑、感动的故事。郝平、翁虹加上戴娇倩的组合,三个人本来就能说,再加上情节需要,现场简直就成了一个生动的相声专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