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金婚2 > 新闻动态

组图:北京卫视《金婚风雨情》专家座谈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14:51
《金婚风雨情》制片人曹平
《金婚风雨情》制片人曹平

  曹平发言:

  《金婚风雨情》这部剧是从2007年10月份开始剧本创作,两年的时间,2009年9月份开始拍摄,拍摄时间是5个多月,因为是用了电影投拍摄,所以比《金婚》的拍摄时间长了一个月,到播出今年9月底10月初播出,地面台6家,卫视12家,主要以卫视播出为主,首轮卫视播出是从12月1日播出,明年3月4日“两会”期间是二轮播出,4月底是三轮播出。刚才于主任已经介绍过,从各地播出情况来看,这部剧的收视都是平开高走,收视率越播越高,口碑非常好,不仅吸引了很多中老年观众,也吸引了很多80后、90后的一些年轻观众,尤其是知识分子特别喜欢。我大学老师是四川外语学院俄语系的老师们,他们看了《金婚风雨情》,都给我打电话,非常喜欢,而且都说比《金婚》好,他们更喜欢《金婚风雨情》。

  从现在目前四家卫视播出情况来看,到目前为止,四家卫视都排在全国的前五位,尤其是北京卫视,现在基本上在前一位和前二位的排名,我们作为制片方非常欣慰。听了专家的意见和评论,我们也会吸取一些经验教训,后面再接再励,拍摄更多更好的电视剧作品,奉献给广大的电视观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