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金婚2 > 新闻动态

组图:北京卫视《金婚风雨情》专家座谈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14:51
中国第一代文化娱乐记者、资深影评人谭飞
中国第一代文化娱乐记者、资深影评人谭飞

  谭飞发言:

  第一个,表达周韵和胡军在里面看到的兴奋感,这个剧是很好的社会公民剧,是给公民看的,以前我们讲公民是社会责任,讲的是一些要不要承担一些什么,对社会有什么担当,但其实最重要的公民责任就是家庭幸福、和谐,怎么建设一个家庭,怎么维系一个家庭,这个剧拍下来能让80后、90后的年轻人能够不离婚,能够准备离婚的时候看了这个戏,一下子感到很好,这个特别棒。

  其实里面整个故事的视野我很欣赏,是娶了资产阶级小姐的故事,这个视野比《金婚》更大。

  还有一点,我们看到两个人的爱情观,像周韵演的,季诚一直在等你,你一直坚持耿直对你的感情。耿直有四次艳遇,但觉得得把这份情保持下去,刚才电视新闻榜问我,你要说细节带来的意义,这些意义,你可能把它具像化之后,带给观众正面的教育可能远远超过很多情节,比如一个男人怎么跟一个女人,中间拒绝了什么,怎么样样坚守,这个过程真的很有借鉴意义。

  《金婚风雨情》在细节上不像《金婚》有烟火气味,这是不是造成收视率有一些微弱差别的一个原因。 总体而言,我真的很喜欢《金婚风雨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