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七军》登陆央视一套 高田昊当红军很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14:47
高田昊
高田昊

高田昊(剧照)
高田昊(剧照)

  搜狐娱乐讯 广西本土制作红色经典大戏《红七军》亮相央视一套黄金剧场。青年实力演员高田昊出演红八军军长,他本人对饰演红军角色感觉很兴奋过瘾。

  为纪念百色起义8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知名导演吴子牛的又一部红色题材大戏《红七军》央视首播,这是广西本土制作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首次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此片反映和再现百色起义以及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红七军的战斗历程。

  实力派演员高田昊在剧中饰演俞作豫是龙州起义领导人,左江革命根据地创始人之一,红军第八军军长,最终在广州黄花岗英勇就义。谈起本次出演的角色,高田昊十分激动。他说红色题材一直是他非常喜欢的,现在电视剧终于播出了,很是兴奋。又想起拍摄这部戏时的点点滴滴。第一次近距离亲临百色老区的时候,感受新奇的同时也近一步体会到了艰辛。为了真实体现当年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创建红七军和左右江革命根据地,百折不挠,在极其艰苦的环境中英勇奋战,我们辗转整个南宁地区拍摄,无论从场景、道具、服装、语言和音乐等方面都充分融进了鲜明的广西民族特色和广西元素。并且在酷暑的7月穿着厚厚的戏服,还要与蚊虫作斗争。虽然拍摄过程很辛苦,但是觉得很值很过瘾。

  相信这一次《红七军》播出,高田昊不再是观众心中那个《康熙王朝》中的大阿哥,也不是《走向共和》中的载沣,这次将会带给喜欢他的朋友怎样的期待,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