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优家画报》优女性评选 沈傲君获最幸福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14:42
沈傲君
沈傲君

  搜狐娱乐讯 12月18日, 优家百期嘉年华庆赏派对暨2010《优家画报》年度优女性评选揭晓活动在位于上海淮海路的香港广场举行。活动当晚吸引了众多艺术家、社会名流、知名艺人纷纷到场,她们陪伴并见证了《优家画报》百期的成长,包括沈傲君(在线看影视作品)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梓琳、孙莉、海清等演艺界明星也到场祝贺并一一收获了年度优女性大奖。

  沈傲君当晚一袭绿色中式裙出席亮相,当领取只属于她的最幸福奖时,沈傲君称自己非常喜欢的一件红色礼服由于生宝宝后身材发福没办法穿进去,博得众人友好的笑声和鼓励的掌声。最后她手捧奖杯唱了一句好友王筝的歌“越简单越幸福,爱像开满花的树”,告诉大家她的幸福其实很简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