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兄弟》热播 杜志国演“老大”很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14:18
杜志国饰唐英明
杜志国饰唐英明

杜志国戏中被赞国民父亲
杜志国戏中被赞国民父亲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的《兄弟》昨日四川,山东,贵州,云南四省同时上星。剧中老戏骨杜志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实力派演员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甘婷婷(在线看影视作品),叶静等演员强势联手打造男人江湖。剧中杜志国饰演的黑帮老大唐英明,被观众称有人情味,杜志国坦言很过瘾。

  《兄弟》是一部不折不扣的男人戏、动作戏,抗日大戏,剧情以杜志国、黄海波、叶静饰演的江湖父子全力打拼上海滩展开,面对日寇入侵,为了保护自己家族利益,捍卫民族尊严,父子同心携手抗日,书写了一段上海滩热血传奇。故事悬念迭起、环环相扣,而在地方播出时曾多次夺得收视冠军,并获得北京台颁发的“2009年度最佳收视贡献奖”。

  老大唐英明很爱国

  《兄弟》中日本人觊觎“荣华号”想占为己有,唐英明最终痛下决心,欲和侵略者同归于尽,最后不幸中枪倒在这艘曾经属于他的“荣华号”油轮上。此次在《兄弟》中,杜志国饰演的唐英明虽然身为帮派老大,但是为人正义不与日本人为伍,对家人更是慈爱有加,夫人过世的心痛,儿子被绑的担心,虽然外表严厉、严肃,但他的责任感、使命感却让无数观众感动,因此又被大家称为“国民父亲”。

  这个老大不太黑

  杜志国接受采访时表示,故事的开始是从唐英明(杜志国饰)要金盆洗手开始,所以一开始这个老大就不太黑,没有很血腥也没有很暴力。可是由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在即,美英与日方都欲霸占唐英明的油轮“荣华号”,随着局势越来越紧张,唐家也遭遇了一系列的问题,使得唐英明不得不将“老大”进行的到底,与敌人周旋。杜志国笑称,这回在《兄弟》中又当了回黑帮父亲,剧中人物也很立体,挺喜欢演老大的,很过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