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千面女谍》三角恋曝光 杨恭如何政军飙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11:50
左起:何政军、王媛琪、杨恭如
左起:何政军(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媛琪、杨恭如

  搜狐娱乐讯 电视连续剧《千面女谍》不光表现了惊心动魄的谍战,同时也展示了扣人心弦的爱情场面,尤其是剧中三位重要人物的爱情,一波三折,看点十足。杨恭如(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媛琪和何政军饰演一组三角恋恋人,三人在片场大飙演技,演来非常过瘾。

  在剧中,王媛琪与何政军同为军统特工,王媛琪对何政军一见钟情,但何政军一直暗恋杨恭如,王媛琪委曲求全,只好假扮何政军的表妹,杨恭如很快就识破王媛琪这个表妹是假的,于是引起了对何政军的误会,何政军百口莫辩,迁怒于王媛琪,但王媛琪对何政军痴情不改,直至最后用身体挡住日本鬼子的子弹,救了何政军。王媛琪含泪与何政军永别,直到临终还呼喊着:别忘了我。

  杨恭如、王媛琪和何政军三位资深演员的表演风格不同

  出演过《中华英雄》、《风云之雄霸天下》、《友情岁月之山鸡故事》、《新家法》、《甜蜜蜜》、《决战紫禁之巅》等著名港片的香港著名影星杨恭如,是港式表演法,追求自然流畅,她塑造了一位在爱情中仍能保持清醒头脑的中共特情人员的形象。

  多栖女星王媛琪则是一位充满了表演激情与爆发力的演员,她的表演张力十足,人物形象泼辣鲜明,她出色地塑造了一位敢爱敢恨的率性女子的形象。这种表演风格与王媛琪的经历是分不开的,她出生于柳琴世家,五岁登台演柳琴戏,出演过《卷席筒》、《喝面叶》、《秦香莲》等多出柳琴戏,在苏鲁豫皖地区广受欢迎。她出演过《法庭风云》、《我是老板》、《幸福还有多远》、《沂蒙》、《东方红1949》、《AD之恋》、《空巢里的孩子》等多部影视剧,她对表演由着自己独到的理解。

  出生于军人家庭的何政军19岁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86年毕业后分配到上海人民艺术剧院,是地地道道的科班出身,他的表演扎实严谨,是正宗的学院派,他这次的表演与之前他主演过的《亮剑》、《大雪无痕》、《国际刑警》、《黄埔军人》、《陷阱里的婚姻》、《紫荆勋章》、《国歌》、《十六岁花季》等著名影视剧完全不同,他尝试在爱情中加入了一些机警的成分。

  三位演员的配合与斗戏可谓丝丝入扣,令人充满了期待,他们一起完成了对这段奇特三角恋情的完美塑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