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巍子做客《鲁豫有约》 老男孩调侃鲁豫坐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11:45
老男孩调侃鲁豫坐姿
老男孩调侃鲁豫坐姿

巍子侃侃而谈
巍子侃侃而谈

  搜狐娱乐讯 2010年,哪个电视人物最深入人心?也许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但是你一定不会忽略一个人物,那就是在某网络媒体的调查中,以超高人气荣膺“最具魅力电视人物”榜首的一代枭雄赵元庚。赵元庚出自火爆荧屏的年代大戏《铁梨花》,饰演者内地实力派演员巍子近日做客《鲁豫有约》,与观众一起分享《铁梨花》的台前幕后以及从艺30载的心路历程,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他与主持人陈鲁豫时而针锋相对,时而默契十足,机智诙谐的你来我往引发现场爆笑不断。

  巍子从艺多年,塑造过无数经典的电视人物。无论是《铁梨花》中亦正亦邪的赵元庚,还是《笑傲江湖》中老谋深算的岳不群,无论是《天下第一楼》中的卢孟实,还是《红顶商人胡雪岩》中的胡雪岩,巍子塑造的这些人物形象或霸气或儒雅或深沉,总之,留给观众的是一个大男人的形象。而生活中的巍子低调内敛,鲜有接受电视采访。而此次在《鲁豫有约》录制现场,他不仅回答问题诙谐幽默妙语连珠,还不时用肢体语言表达自己的情绪,他模仿鲁豫经典坐姿更是惟妙惟肖栩栩如生,现场观众笑翻。他把这张照片发布在自己的微博上,网友纷纷留言认为表情和姿势都很到位,很Q很给力。巍子在录制现场的表现完全颠覆了之前在观众心目中的印象,以老男孩形象示人的他很可爱,一下子拉进了与观众的距离。

  这期访谈中,巍子不仅大方分享了《铁梨花》中鲜为人知的趣闻轶事,而且还袒露了自己的私人生活以及与父亲和儿子之间的情感故事,喜欢他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艾朵/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