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速递

本山春晚备胎多部作品 有望与宋丹丹第六次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12月21日11:42

  搜狐娱乐讯 根据沈阳媒体的报道,兔年春晚赵本山有望再度携手宋丹丹,如果真能成行的话,这将是“山丹丹”组合的第六次合作。

  搜狐娱乐就此求证了宋丹丹经纪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未确定”。根据搜狐娱乐了解到的信息,本山大叔目前人在《建党伟业》剧组拍戏,这两日将赴深圳参加央视跨年盛典,宋丹丹也将在近期内进组新剧。

  知情人士透露,本山的春晚作品仍处于初期创作阶段,基本上都是尹琪操刀。现在已经有2-3个比较成熟的故事模型,其中也包括上辽宁台春晚的本子。《同桌的你》确实在这几个小品之列,故事从此前的农村转向“城乡结合部”,将有4个左右的角色。尹琪表示:“本子给赵老师念过好几稿了,基本上比较成熟,但用哪个还没定,可以说仍在创作阶段。”

  就在该消息传出的不久之前,赵本山与宋丹丹在海南有过见面,一位接近赵本山的消息人士表示,在接触中确实“提到过合作”,但“并没有就这么定下来”。

  过往的春晚历程中,“山丹丹”组合曾贡献过《昨天、今天、明天》、《钟点工》等经典小品,被认为是春晚历史上最成功的小品搭档。由于春晚压力极大,宋丹丹曾对外表示“不想再上春晚了”,不过,观众一直对“山丹丹”组合重聚的呼声极高,如赵本山与宋丹丹真能再度携手,将成为兔年春晚毫无疑问的最大亮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