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宅门3》将开拍 赵毅有望再续前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10:29
赵毅有望再演绎白敬业
赵毅有望再演绎白敬业

  搜狐娱乐讯 由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冯远征主演的电视剧《钢铁年代》即将在各大卫视开播。近日,陈宝国在接受采访时不经意间透露了,曾令他声名鼎盛的作品《大宅门》将续写第三部,并将于2011年下半年开拍。剧中,他将继续饰演白景琦,而经常被“白景琦”打得满地跑的儿子“白敬业”的扮演着赵毅也有望再次挑战白敬业这个重要人物。

  电视剧《大宅门》是由导演郭宝昌执导,陈宝国、江珊、刘蓓、蒋雯丽、赵毅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共同出演。该剧讲述了医药世家白府经历清末、民国、军阀混战、解放等时期的浮沉变化,忠实地反映了同仁堂这个大家族随着国家、民族的历史发展而发展的渐变过程。自2000年《大宅门》第一部在央视一套首播,在海内外引发了巨大轰动,并一跃成为当年中央电视台的收视冠军。到今年刚好十年,此次再聚首可谓意义重大。

  据悉,《大宅门3》的剧情并不是简单的延续《大宅门》前二部的情节,而是拿出白景琦一段年轻气盛的时候,写了一个外篇。现故事大纲尚未曝光,剧中人物除白景琦已敲定继续由陈宝国出演外,均还在选拔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