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东山纪之木村佳乃新婚引狗仔追 遭居民投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10:19

  搜狐娱乐讯 10月23日宣布结婚的日本杰尼斯偶像东山纪之和女演员木村佳乃成为今年最受瞩目的明星情侣之一,据日本媒体报道,这对新婚夫妇近来遭到所住公寓附近居民的投诉。早在东山单身时,居民们就对他的Narcissism(自恋癖)怨声载道,而把木村娶进门,再度发生新的麻烦事儿。

  以前,因为不能忍受东山Narcissism作风,甚至有些居民选择搬走。最近则因为与木村的婚事成为全日本关注的焦点“不少狗仔日夜潜伏在附近,令居民们不胜其烦,纷纷提出‘东山夫妇还是快点搬走为好’的建议”知情人透露。某写真杂志的摄影记者称“东山因为忙着拍摄电影,经常呆在家里,但很少见木村进出的身影。附近的居民不太欢迎这对新婚夫妇倒是不争的事实”。

  关于东山自恋癖的故事在圈内流传多年,以前在所住的公寓专用的健身房运动时,他喜欢在镜子前望着自己半裸的身体出神,其间有女性路过忍不住观望,东山还故意做出POSE让后者看个够。因此,遭到一些居民的反感,在健身房贴出“严禁违反公共秩序的行为”的字条,暗指东山的行为败坏社会风气。另外,在与木村结婚前,经常有许多“喷着强烈味道香水的女人进出他的屋子”,某媒体记者曝尽管是高级公寓“(东山行为举止和交友的)品位却让人质疑,之前甚至发生过有的邻居实在难以忍受,大骂‘这个家伙’!”。

  值得一提的是,在日本,通常民众都以附近住有明星夫妇而自豪“像东山夫妇这样遭到众人反感的例子的确少见”。(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