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广西舞蹈大赛海选启动 六组选手直接晋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10:17
古典舞
古典舞

时尚街舞
时尚街舞

现代舞
现代舞

  搜狐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美之浪”杯“舞动邕城”广西舞蹈明星大赛,于12月18日晚在南宁永凯购物广场巨大璀璨的圣诞树旁正式拉开帷幕,首场海选80多位选手报名参赛,给观众带来了民族舞、现代舞、街舞等精彩的舞蹈节目,最后有六组选手直接晋级,进入复赛。

  其中,六位来自星海艺术团的阿姨,早早来到比赛现场精心准备。她们表演的《祝福祖国》舞蹈节目,一亮相,就以整齐统一的舞蹈动作、和蔼的笑容、配合准确的音乐节奏,迎得观众的热烈掌声,评委也一致通过,获得复赛资格。而她们的平均年纪已有55岁了。

  自古英雄出少年,由14岁黄钰莹与12岁彭川组合的队伍充分展现了年轻人的活力,掀起了整场比赛的高潮。他们把拉丁舞的种类伦巴、恰恰、牛仔舞、桑巴、斗牛舞等一一尽情展现。精彩绝伦的舞技,时而激情奔放,时而浪漫柔情,配合她们丰富的面部表情演变,让观众大饱眼福,爆发出阵阵的掌声和欢呼声。如此惊艳表现,获得晋级实至名归。

  此外,年轻帅气的石宇同学带来的现代舞,在凄美的英文歌曲的伴奏下,用他自然流畅的肢体动作,投入的演出博得观众和评委的欢呼,获得了直接晋级卡。广西艺术学院的黄子珈表演的《美人鱼》、朱晶晶表演的时尚街舞等选手也以精湛的舞技获得好评,得到了晋级资格。

  有趣的是,一位现场女士看着台上选手们的精彩表演,自己也跃跃欲试,自告奋勇上台,谁知她却说自己不擅长跳舞,上来是飙高音的,随后高声清唱了一曲《青藏高原》,虽然整首歌曲均不在调上,却丝毫不影响她奔放的表演,引得场下观众欢呼一片。至于结果,评委表态,这种勇于展现自我的精神是值得嘉奖的,但是本次是舞蹈大赛,对于改名选手的参赛只能做出直接淘汰的评判。

  据主办方美之浪美容美发连锁机构总经理张浪介绍,决赛时将请到香港艺人关礼杰和陈法蓉(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比赛表演和颁奖嘉宾。而本次舞蹈大赛的优秀选手除了获得总价值数万元的奖励外,还可以参与筹备中的中国首部3D歌舞电影《传奇—刘三姐》的拍摄,成为片中演员,圆自己一个演员的梦,这是本次舞蹈大赛的一个亮点。而获得冠军的选手,还将被聘请为“美之浪美容美发连锁机构”的形象代言人。我们期待接下来更精彩的比赛,一起关注是谁有缘与两位香港著名艺人同台共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