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全新芝麻街节目《大鸟》 本月哈哈少儿首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09:43
大鸟和小朋友们合影
大鸟和小朋友们合影

芝麻街工作室总裁 Gary
芝麻街工作室总裁 Gary

主持人墨墨姐姐
主持人墨墨姐姐

大鸟与众人合影
大鸟与众人合影

  搜狐娱乐讯 27年前首次访问中国的“大鸟”如今与两个新角色艾摩和丽丽一起再次来到中国,为小朋友们带来全新的儿童系列节目《大鸟看世界》,此次芝麻街全新推出的节目将每日播出,于12月22日下午5:30分在哈哈少儿频道首播。

  全新芝麻街系列节目《大鸟看世界》面向3到7岁儿童,旨在培养孩子天生对自然与科学的好奇心,鼓励他们自己动手参与探究和学习。芝麻街工作室的总裁Gary先生表示,芝麻街工作室是一家非营利性的教育机构,他们将儿童的利益放在首位,获得的所有收益都投入到儿童节目的研究和开发制作中。《大鸟看世界》特别邀请了宋庆龄儿童发展中心主任和中国福利会托儿所所长姚蓓喜女士等中国教育家参与节目内容的开发。《大鸟看世界》每一集的展开都会围绕一个问题,这些问题都是角色对周围世界的观察过程中产生的。每一集还包括两段在实地拍摄的短片,提供深入相近的信息和对现实世界的演绎。这些内容将帮助孩子们拓展科学知识,并将其应用到实际生活中。

  据悉,中文版芝麻街系列节目《大鸟看世界》共52集,每集11分钟,将于每天下午5点30分在哈哈少儿频道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