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_葛优舒淇《非诚勿扰2》再续前缘 > 《非诚勿扰2》新闻

广州见面会气氛热烈 院线看好《非2》票房过5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09:3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贺岁片《非诚勿扰2》将于明天(12月22日)全国上映,昨日,《非2》主创导演冯小刚率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孙红雷安以轩出席广州首映映后见面会,与第一波看《非2》的广州观众见面一起讨论《非2》。看完《非2》广州观众显示出了对冯小刚导演以及众主创极高的热情,场内观众高举葛优、舒淇、孙红雷、安以轩灯牌,高声呼喊主创名字,众主创也被现场热烈的气氛所感染,葛优很感动的说:“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举着我的头像做成的牌子。”与观众的热情程度不相上下,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为《非2》首映映后见面会特别制作了一个巨大的“银行卡”,在院线和主创的共同努力下,“银行卡”刷出了5000万德票房成绩,南方电影新干线表示出了对《非2》的强大的信心,“我们的票房会占到全国票房的十分之一,我们许诺《非2》5000万,也就预示这《非2》票房将会破5亿。”

  广州映后见面场面热烈 观众现场向冯导讨角色

  广州的首映场后,广州观众对《非2》表现出了极其高涨的热情,观众大呼好看,还要再看第二遍,并高举主创的灯牌等待主创见面会的开始。冯小刚导演率领葛优、舒淇、孙红雷、安以轩进场与观众直接讨论《非2》,几位主创同时被观众的热情感动,葛优表示;“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举着我的头像做成的牌子。我谢谢你们!”

  在观众与主创互动的环节中,观众争先恐后的和几位主创交流看《非2》的心得,并向导演和演员提问,有一名男观众在表达了对冯小刚导演电影的热爱之后,直接向冯导讨要角色,“冯导是中国最卖座的电影导演,拍了那么多好看的电影,我想问冯导,怎么才能在您的电影中扎一角色?”冯导现场当即答应,“我来广州拍电影的时候就行。”

  南方电影新干线承诺票房5000万 预示《非2》有望破5亿

  昨天的映后见面会上,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还特别设计了一个有趣的环节,邀请导演和主演们以及院线人士一起刷一张特别制作的巨型“银行卡”,刷出的数字即代表南方电影新干线《非2》的票房。

  冯小刚导演、葛优、舒淇、孙红雷、安以轩以及院线人士一起刷出了5000万票房,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对于《非2》表示出了强大的信心,“我们的票房占全国票房的十分之一,我们许诺《非2》5000万,也就预示这《非2》票房将会破5亿。”听到院线对《非2》如此信任,观众再次high翻天,将见面会气氛推向高潮的结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