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幂圣诞节玩创新 推贺岁网剧与网友过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09:20
杨幂《窈“跳”淑女》中玩游戏气场强大
杨幂《窈“跳”淑女》中玩游戏气场强大

  搜狐娱乐讯 即白色情人节,在网游中首发新歌,与玩家一起过节后。近日,小花旦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再出创意过节新招,被年轻人奉为潮流公主的她紧跟时尚步伐,主演了网络贺岁短剧《窈“跳”淑女》,并定于圣诞节网络首播,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向全体网友送上圣诞祝福,与网友一起欢度圣诞节。

  身为85后影视红星,杨幂拥有时下年轻人特有的潮流敏感度和创意头脑。今年,她与某知名网游代言合作,大秀自己的新鲜创意,推出了为游戏npc配音、亲手设计游戏装备、在游戏中首发新歌、联合游戏玩家抗旱救灾等,过往明星代言从来没有过的代言方式,备受玩家、网友和游戏界的好评。如今,她又联手该网游,推出了贺岁网络短剧《窈“跳”淑女》,似乎誓将创意代言进行到底。

  据悉,在这部极具创意的贺岁网络短剧《窈“跳”淑女》中,杨幂将出演一个具有双重身份的个性女孩:在公众面前,她是娇柔可爱的萌系美女明星,是宅男们心中的完美情人;在网游世界里,她则是利落强势、能够指挥若定的势力主,是势力战中屡战屡胜的强者。据杨幂透露,自己在剧中演玩游戏环节时,完全是本色出演,因为自己从小就是游戏迷,对剧中的游戏也非常喜爱,剧里的很多台词就是自己平常玩游戏时会说的,玩过网游的玩家听了都会觉得很亲切。而担任该剧总策划,并在剧中与杨幂有对手戏的著名主持人刘仪伟也表示,自己看过杨幂玩游戏,操作相当熟练,气场很强大。他还透露,杨幂将爱玩网游的美女明星演的非常生动,那种在人前人后的强烈反差,不仅使人物形象很丰满,还使剧情更加搞笑有看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