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朱时茂自导贺岁片 陈佩斯再度出山合作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2月21日08:48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朱时茂(在线看影视作品)、陈佩斯再度出山合作的贺岁喜剧电影《戒烟不戒酒》将于正月初一上映。片中集结了刘江、邬君梅、杨恭如(在线看影视作品)、莫小棋、刘欣、乔任梁(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老中青三代明星,偶像小生乔任梁出演“花心少”小林一角。

  跟《夜店》中的牙套宅男不同,电影《戒烟不戒酒》中,乔任梁是本色帅气出镜,恋爱目标是追到100个女孩子。片中,他留着爆炸头,穿着时尚,谈恋爱的方式也十分前卫,乔任梁笑言:“我演的角色叫林子,他向往美好爱情,但是怕伤害,所以就肆无忌惮地去追女孩子。”

  片中,乔任梁为追求女友,不是酒吧调情,就是在数十米高的楼梯间跑酷,博人眼球。据悉,在拍摄跑酷戏时,乔任梁还不小心摔伤了脚,但仍然坚持把戏拍完。朱时茂导演对乔任梁的表现颇为称赞:“乔任梁是我见过的最努力刻苦的年轻演员之一,第一次试戏时竟然准备好了所有剧中角色的道具,还写了人物小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