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杨千嬅结婚_杨千嬅婚纱照 > 杨千嬅丁子高结婚 最新动态

罗家英汪明荃齐现身杨千嬅婚礼 梁汉文送唱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08:43
罗家英哥与阿姐汪明荃一齐现身
罗家英哥与阿姐汪明荃(在线看影视作品)一齐现身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晚出席的圈中宾客不多,大多是曾与一对新人合作过的,包括有林建岳、黄柏高、许志安、苏永康(在线看影视作品)、吴雨、陈志光、张家辉、汪明荃、罗家英(在线看影视作品)、郑裕玲、曾志伟等,以及与杨千嬅识于微时的梁汉文,梁汉文更送了一张很珍贵的唱片给杨千嬅做结婚礼物。

  嘉宾们需要持请帖内的卡才能入场,认卡不认人。为免场面混乱,现场主人家聘请了20名保安,连同酒店保安合共有50人,十分大阵仗。梁汉文与杨千嬅识于微时,二人曾在华星做同事外,又传出过绯闻。梁汉文指与杨千嬅认识了十三、四年,当年与杨千嬅及陈奕迅是“华星三宝”,所以衷心替她高兴,丁先生娶了个勇字当头的老婆。梁汉文表示除了送礼金外,还送了一份很珍贵的礼物给杨千嬅,就是当年他与杨千嬅的《火红火热》唱片,前晚他将唱片相片上载到微博,杨千嬅响应表示没有这张碟,于是他便割爱送给她。

  杨千嬅老板林建岳昨晚连走三场,中午先去澳门捧爱将郑秀文演唱会场,晚上再去看刘德华演唱会头场,接着去杨千嬅婚宴。他笑指好日子好开心。问到他嫁女是否找所有费用?他说:“嫁女,第一个,还在学。”林建岳除了赞助全场红酒外,又借出名车给一对新人做花车。他指原本想帮杨千嬅付婚宴费用,但杨千嬅不准。问到送什么给这对新人?他笑说:“就送个女儿给丁子高啰,(嫁妆?)就叫杨千嬅多签几年,以后生的几个(宝宝)都签了。”

  罗家英恢复健康

  阿姐汪明荃与老公罗家英一齐到场,之前罗家英因病眯眼及歪嘴,但昨晚所见戴上眼镜及假发的他精神不俗。当想访问他时,罗家英哥即扁嘴指着阿姐,暗示阿姐不准他接受访问,之后便入场。

  郑裕玲表示做包礼金更实用,她恭祝一对新人百年好合,如心急生小孩就早些生。关菊英也送上礼金,并祝一对新人三年抱两。与杨千嬅共事的英皇高层吴雨与东亚高层陈志光前晚也有到贺,吴雨笑指他们二人像是杨千嬅的公公,希望她开开心心,大笑姑婆早生贵子。陈志光就笑指杨千嬅是“剩女”代表,找到好归宿,整个社会多了正能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