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连庄视帝黎耀祥反悔不加价 称以前身价太低(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08:31
黎耀祥
黎耀祥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黎耀祥再夺视帝后曾声称不会加价,言犹在耳,但最近为代言的超市拍广告即加价,他笑指以前是“冰鱼价”太便宜。

  昨天黎耀祥和林莉、陈嘉桓及罗力威等出席一个颁奖礼时透露,早前为代言的超巿拍了一辑新广告,问到酬金可有加码?黎耀祥笑说:“一定会加,以前是冰鱼价。”他又透露与广告商快将约满,但续约成数很高,因广告商去年已看好他再夺视帝,所以去年他已拍了好几辑作储备,他打算再一家三口一起拍摄。

  提到无线与四大唱片拉锯多时的版税问题已谈好,黎耀祥虽然不是歌手,但也认为是好事,他说:“这样就好了,皆大欢喜,之前去劲歌表演,因为没什么歌手上来,我忠肝义胆就帮公司先顶住,公司叫到不好意思不去,娱乐一下都可以,不过如果做唱歌节目嘉宾就不太好,毕竟都是演员身份。”

  另外,陈嘉桓获金至尊赞助八十万首饰出席活动,她透露明年1月1日将与师兄杜宇航及樊少皇参加“香港龙狮节”,会有个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活动 ,届时她会在尖沙咀舞动1111只醒狮5分钟,最开心是大会特别为她挑了一只粉红色狮头。问到可担心舞到手粗脚粗﹖她笑称自己这么瘦不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