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囍事》《杨女》齐头并进 张柏芝复出有喜有忧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娇莉
2010年12月21日07:29
  两子之母张柏芝久休复出,重新投入电影工作的她颇有老公谢霆锋的范儿,也成了“拼命三郎”。两部新片《最强囍事》、《杨门女将》“齐头并进”,而在拍《杨门女将》时更是坠马受伤,她的复出可谓有喜有忧。

  喜

  演“囍事”圆了梦想

  由张柏芝、甄子丹、刘嘉玲、古天乐、闫妮等主演的《最强囍事》将于2011年春节与观众见面。记者昨日从片方获悉,息影五年,张柏芝之所以选择《最强囍事》作为开场,不仅因为能与古天乐、杜汶泽等好友搭戏,还因为“囍事”系列了却了张柏芝的一个表演梦想。张柏芝说,“十几岁的时候我就看过《家有喜事》,当时让我笑得流出泪来。后来,就变成了我们家过年的保留节目。过年看“囍事”系列,是香港人的一个习俗,很有感情基础的。”当初收到黄百鸣《最强囍事》剧本时,张柏芝称她感到很兴奋。一方面,她认为“选择囍事来复出有彩头,标志着幸福的新开始”,同时,出演这部影片也等于圆了她的表演梦想,因为“囍事”系列浓缩了太多香港电影天王、天后的影子。据透露,张柏芝在《最强囍事》中饰演化妆公司中的一位临时工,与古天乐、甄子丹、闫妮共事一家公司,整部电影将以“灰姑娘”形象示人。不过这位灰姑娘事业、爱情两不误,在影片中不仅深受老板古天乐偏爱,“富二代”杜汶泽也为柏芝丢弃花花世界,渴望和她结婚生子。

  

  拍《杨门女将》很拼命

  张柏芝在拍摄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时坠马受伤,引起外界各方的广泛关注。昨日,《杨门女将》剧组就“张柏芝坠马受伤事件”首次作出回应,表示柏芝的伤情无碍健康,坠马后经过简单的休息还坚持拍摄完最后一组镜头才肯就医,让剧组对其敬业精神非常感动。据剧组介绍,16日下午拍摄张柏芝饰演的穆桂英勇救爱儿文广戏份时坠马受伤,导致手脚、肩颈多处擦伤。当时,张柏芝表示没有太大问题,还坚持拍摄了剩下的一场戏才离开。而对于“张柏芝秘密回港养伤”的传闻,剧组表示张柏芝目前已无大碍,回港也是因为她在剧组的戏份暂时告一段落,本月底柏芝将会继续参加《杨门女将》的拍摄。剧组工作人员还透露,张柏芝在拍摄《杨门女将》时工作态度认真敬业,还很拼命。因为内蒙古外景地入冬后大风不断,拍摄环境不甚乐观,剧组安排了大量专业的武术演员作为替身为诸位女演员服务,张柏芝却不断劝服剧组不用替身,亲自披挂上阵。

  本报记者 王娇莉 实习生 买黎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