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苏珊大妈确定来华 加盟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来源:南方报网
2010年12月21日06:42

  南都讯 记者齐帅 昨日,江苏卫视透露苏珊大妈确定加盟其2010跨年演唱会。这将是卫视首个跨年演唱会真正确定下来的国际明星。在英国ITV电视台的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一展歌喉之后迅速红透英伦的苏珊大妈,今年将首次亮相中国,并和中国粉丝一起度过跨年夜,她将献唱3首歌曲。

  据江苏卫视透露,苏珊大妈参加江苏跨年演唱会的合同已经签好,目前批文已经拿到,航班行程也开始落实。这位既平凡又够腕儿的苏珊大妈,表现出与一般的国际巨星截然不同的亲民平和,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总导演张女士介绍:“苏珊本人对于航班、食宿等等都没有特别的要求,也不需要特殊待遇,她说就把她当作一个来表演的歌唱演员就可以。”

  今年各卫视跨年演唱会和晚会都打出了国际牌,但是无论Lady Gaga还是艾薇儿,邀请过程都困难重重,虚无缥缈。苏珊大妈是首个确认出席的国际明星。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负责人刘女士也确认:“苏珊大妈已经确定加盟我们的跨年演唱,邀请苏珊是因为她是一个从普通人群中走出的明星,很有家庭感觉,今年江苏卫视的演唱会主题是‘幸福跨年’,她会给大家带来很温暖亲切的感觉。”本次加盟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也成为苏珊大妈在整个中国地区的首场秀。据悉,换了经纪公司的苏珊大妈也有所改变:她换了利落的新发型,也开始在造型师的建议下穿起了名牌,变成妆容精致、高贵端庄的中年妇女。演唱的曲目方面,总导演张女士表示:“三首歌中将包括一首成名曲《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另外两首我们初步想法是安排轻快些的歌曲,同时让苏珊有些舞蹈上的突破。”这位胖大妈跳起舞来又会是什么样子?这肯定是今年跨年演唱会最给力的画面之一。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